首页 >  协会动态  > 会讯公告

2006’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隆重开幕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6年08月08日
  今天上午9点,2006’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天津隆重开幕。全国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中国棉花协会会长周声涛,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全国政协委员、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林乃基,国家发改委经贸司副司长马占平,财政部经济建设司、农业部种植业管理司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工商总局市场规范司、国家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林乃基主持,天津市副市长崔津渡代表天津市政府致欢迎词,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作了“我国棉花生产面临的形势及发展对策”的报告,全国供销总社党组书记、中国棉花协会会长周声涛作了“经济全球化与中国棉业”的主旨发言。开幕式结束后,到会嘉宾就“全球化与中国棉花产业政策”进行专题讨论,并对市场的热点问题与参会代表展开交流。
  本次论坛由中国棉花协会、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天津市发展改革委员会主办,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天津市棉花协会协办,北京棉花展望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办。来自国内外棉商、棉纺织企业、棉花加工企业和棉机制造企业及相关新闻媒体等400多个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