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美棉艺术节在京拉开帷幕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8年07月29日

 
    9月20日,为期一周的美棉艺术节在北京798时态空间拉开帷幕,该艺术节通过纯棉时装秀和展出当代艺术作品的方式,揭示时尚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文化的理念。

  此次艺术节是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在“纯棉日”活动之后在推广美棉方面而做出的新突破,其主旨是以另一个角度观察品牌、以另一种方式诠释美棉,用另一种心态体验生活。美国棉花协会形象大使周迅在美棉艺术节开幕式上亮相。Exception, SPY Henry Lau, PiyoPiyo, Marie Claire, ESPRIT Home, Lee, NAUTICA, Hanes, Salad, TOUGH Jeamsmith, Ashworth, Trek & Travel, Quiksilver, Roxy等品牌通过展品,述说时尚的真实内涵。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和中国高级市场经理高韵杰介绍了本次展览的理念, “通过这个展览,我们希望能让大家看到超越时尚表面的一些更深层的东西。我们更希望让公众明白,时尚不只是一个又一个的Fashion Show;时尚并非为秀场而生;时尚是因为‘人’而存在,它应该是一种生活态度,一种文化理念”。中国棉花协会副秘书长王建红参加了开幕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