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2009春夏家居服:纯棉质地是首选

出处:中国品牌服装网    2008年09月05日

    现代家居生活,人们对物质生活的需求从原始状态,逐渐向享受型、健康型、环保型发展。采用质地细腻,柔和的优质印花全棉的针、梭面料,选择颜色面料合体的睡衣还能舒缓精神压力,缓解失眠、多梦、头痛的现象,并能改善手脚冰凉难以入睡的状况。
 
    家居服没有规则,可以自由自在;不必在意别人的眼光,可以只穿给自己看;代表情绪,还可以代表爱与不爱。很多幸福美满的家庭都懂得营造家居文化和爱的氛围,营造温馨而甜蜜的家庭氛围是夫妻双方的责任,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家庭感情与生活质量。   
    生活质量的提高已经不单是吃、住、行的高水准所能衡量的了,它需要的是从人的本身出发,从言谈举止,服饰打扮,生活细节质量的不断改进与提高。在变得越来越宽敞温馨、越来越舒适豪华的居家环境中,我们有理由让自己在美好中放松,在慵懒中美丽。家居服整体风格倾向于欧洲时尚韵味,色彩亮丽、风格独特,清雅,追求时尚,风情,展示居室中玲珑。
家居服潮流的几大因素:重视品牌内涵,提高产品工艺要求,运用多元化面料,加入流行色彩,更新宣传推广手法。现社会有的年轻女性习惯在家穿家居服,喜欢在家轻松宴客,穿着舒服的家居服,还有更多的人把睡衣穿出街的生活习惯,种种迹象不断显示出家居服已经慢慢深入消费者的视野里面,已经成为当代不同特色服装的,它的时尚、它的潮流是无法被挡的。   
随着社会经济向现代化方向的发展,中国新一代新青年对家居服的审美观念也发生历史性的改变,同时她们在选择家居服或睡衣时已经不套用中国传统的旧思想,她们具备新社会新潮流的观念。
    总结以上的内容,得出2009年家居服流行时尚趋势几个标准:
    1、追求是健康,能让生理健康和心理健康同步解放,家居服的衣料首选是纯棉
    2、生活,营造温馨和谐家居氛围,家居服的个性体现
    3、品味,展示个性慵懒的独特魅力,家居服的整体风格要欧洲时尚韵味,色彩亮丽、风格独特,清雅
    4、潮流――时尚、潮流、色彩的完美配合 家居服的潮流趋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