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棉花物流分会

中国棉花协会仓储分会第一期仓储会员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开班

出处:中国棉花信息网    2010年04月20日

      4月17日,由中国棉花协会仓储分会主办,北京交通大学承办的第一期仓储会员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在北京交通大学开班。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棉麻局副局长、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客户二部副总经理周建强,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会长王怀贵,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副总经理、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副会长刘宝平,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祝祖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客户二部处长凌涛,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北京分公司特殊风险部经理李京山、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副总经理徐延毅等领导参加了本次开学典礼。
      王怀贵会长宣布培训班正式开班,并就学习、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安排;北京交通大学祝祖强副院长表示,仓储管理作为物流管理的项目之一,既是北京交通大学的传统专业,又是优势学科,他们有能力、有信心办好中国棉花协会仓储会员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
      本次仓储会员单位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学员名额50人,多数为各仓储单位一把手。这些学员将在为期10天的学习时间里,围绕现代企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高效配送中心管理、现代物流信息技术、第三方物流发展、企业库存管理与控制等方面进行系统学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