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棉棉情谊 连系你我

出处:CCI    2011年02月23日
      2011年2月22日,北京。春寒料峭,暖暖“棉”意在充满艺术气息的北京竞园绵延开来。全球知名的美国国家棉花总会属下的非牟利棉业推广机构---美国国际棉花协会(Cotton Council International,简称CCI)携手鲁泰集团在竞园艺术中心壹号公社盛大举办“情谊连‘棉’”主题活动暨“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主题设计启动仪式。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Karin Malmstrom)、山东鲁泰纺织集团规划部经理兼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朱令文先生,美棉形象大使徐熙媛小姐(大S)出席了此次活动。因美棉而相聚的人们,共同感受“棉棉”情谊,分享和见证“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的故事。

      气势恢宏的音乐声中,美棉新一季宣传片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美棉形象大使大S身着纯棉打造的舒适服装,如同自然的精灵般开启了一段精彩绝伦的美棉之旅,带领现场嘉宾体验在棉花供应链上美棉参与的每一个环节带来的惊喜和感动。除了作为主角的大S之外,视频中清新自然、甜美可爱的女孩尚岩同样吸引了大家的关注。作为美国国际棉花协会“寻找自然派代言人”活动的冠军,尚岩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终于在热情参赛的八万多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大奖的最后赢家,与大S一同拍摄美棉新一季宣传片,讲述“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的故事。
 
      据悉,2010-2011年度“Naturally Connecting the World 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活动是美国国际棉花协会连续第三年以“Naturally”为主题的系列推广,本年度的推广活动涵盖了从美国的棉农到棉纺、织造、染整、服装和家纺、品牌或零售整个棉花供应链。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中国区总监毛凯琳女士表示,多年来,美棉一直坚持自然环保的理念,今年以“Naturally Connecting the World 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为主题进行推广,就是希望联合整个供应链上的力量,在各个环节推进更高效和可持续发展的措施,让自然环保的理念真正走进每个人的内心,走进人们的生活里。希望大家可以更多的选择天然面料,舒适时尚的同时也为支持自然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值得一提的是,有着悠久历史传统的“American Quilt”美国棉被设计理念也应用到现场的展示和布置中,令所有嘉宾眼前为之一亮,于细微处展现美棉“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的主题理念。

      作为美棉的长期合作伙伴,全球知名的棉纺和色织面料生产商“山东鲁泰纺织集团”规划部经理兼品牌中心主任朱令文热情地表示:“鲁泰与美棉一直有着默契的合作,天然优质的美棉和鲁泰坚持不懈的技术创新让鲁泰能够生产出最好的棉制品,始终保持行业领先的地位。长期以来,鲁泰一直坚持打造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对于环保,鲁泰同样不遗余力。此次的深度合作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通过整个产业链的努力与美棉的品牌力量,让更多人从更深层次上了解棉制品,选择棉制品,一起为环保而努力。”

      活动的最后,毛凯琳女士邀请美棉形象大使徐熙媛小姐(大S),鲁泰纺织集团规划部经理兼品牌推广中心主任朱令文先生以及其他美棉认证品牌的代表上台,共同宣布 “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主题设计项目正式启动。从上游的棉纺到下游的服装生产及品牌,纺织行业供应链上各个环节的代表都将参与到此次主题设计中来。下游认证品牌将由“Naturally Connecting the World 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传播主题带来的灵感完美融入到设计中,上游认证企业则会提供主题设计所需的包括纯棉布料在内的所有服装面料。“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此次“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主题设计中来。”大S表示,“我个人就是纯棉控,爱一切纯棉的制品。希望更多的朋友与我一起,坚持自然环保舒适时尚的生活方式,为保护我们的环境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悉,美棉还邀请到知名音乐人杨坤为其量身打造主题曲,连同“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的主题设计,将于今年5月份美棉“Naturally Connecting the World 天然美棉 连系全球”的年度盛典上盛大揭幕。

      天然美棉,连系全球。 冬去春来之际,情谊连“棉”,温暖你我的世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