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湖北白银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2011年秋季棉花市场调研活动

出处:    2011年07月27日

 

  2011年7月25日,湖北白银棉业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1年秋季棉花市场调研动员暨专题培训会。

  按照公司工作规划,确定今年将分季度进行大型市场调研,此次秋季调研主要地区为全国主产棉省份,调研对象为:纺织企业、棉花加工企业、棉花仓储库、棉农、棉花协会、纺织企业;调研分为三个组:新疆区域、长江中、下游地区、黄河流域地区;调研时间从7月26日到8月21日。

  为保证此次调研工作顺利开展,公司组织了专题培训,主要内容包括:棉花各个阶段生长状况、调研要求、调研报告填写、如何与调研对象交流沟通、信息分析与汇总;确定了每个区域的调研路线、调研对象。

  培训结束后,公司李绪双董事长对秋季市场调研活动作了重要指示,要求每个调研小组明白市场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在调研过程中要与调研对象深入交流,虚心向对方请教,主动向对方介绍湖北本地今年的棉花种植面积、棉花现在的长势、预计上市时间等信息,调研完成后要对信息进行认真分析、汇总,总结调研经验,并着重要求调研人员注意调研过程中的安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