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央视年内第三次采访德州市棉花协会(图)

出处:    2011年08月23日

 

        8月17-18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记者黄蓉在山东电视台记者李化成、德州电视台记者张婷婷陪同下,慕名到德州市棉花协会采访棉花情况。这是今年以来,中央电视台第三次采访德州市棉花协会。

        8月17日下午,德州市棉花协会副秘书长马俊凯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德州市近几年棉花产业的基本情况及当前棉花购销和种植情况,分析了棉价大起大落的原因,提出了稳定棉花产业健康发展的建议。

        8月18日上午,马俊凯与武城县电视台、县棉花协会有关人员陪同记者们冒雨到武城县银山棉花加工厂、茂泰油棉有限公司、兴宏棉业有限公司收购加工现场采访。马俊凯在银山棉厂接受央视记者采访。

        18日下午,记者们又到夏津县采访了部分棉纺织企业和存棉农民。

        编辑整理后,于8月21日早上7点40分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播出。

        近几年来,德州市棉花协会不断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吸引了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前来采访。自去年9月份以来,德州市棉花协会已接受国家、省、市新闻媒体采访70余次,其中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4次、新华社7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4次、德州电视台6次,有力的宣传了德州和德州棉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