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2011形势分析会]凌涛:农发行将全力保证新年度收购资金供应

出处:    2011年09月15日

[2011形势分析会]凌涛:农发行将全力保证新年度收购资金供应

 

        在9月15日召开的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客户二部副处长凌涛介绍农发行上年度收贷率已经超过99%,新年度将保证收购资金的供应。


        受上年度棉花价格大幅波动、今年产量增加等因素影响,预计今年整体资金面偏紧,社会资金和其他金融机构对棉花资金投放量将有所下降。农发行对此已有所准备,下发了文件,召开了会议,详细部署了2011年度棉花收购信贷工作。目前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资格认定工作已经结束,正在核定贷款额度,预计9月中旬基本结束,9月末之前资金将全部到位。


        针对今年的特殊情况,农发行的信贷政策有所调整。一是由于产量增加,对棉花收购规模打的比较足,全行压缩其他业务规模,保证棉花和粮食收购。有资格的企业只要审请合理,资金供应就有保证,保证收购顺利进行。二是今年支持企业的数量基本持平,其中新疆地区增加,其他地区个别有调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