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央视年内第六次采访德州市棉花协会

出处:    2011年10月11日

 

      10月11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曲磊一行2人到德州市棉花协会采访棉花有关情况。

      9-10日,两位记者到夏津县采访了部分棉农及棉花收购加工企业。11日下午,德州市棉花协会副秘书长马俊凯向记者介绍了德州市近几年棉花产业的基本情况、2011年种植情况及当前棉花价格情况,分析了近期棉价、纱价偏低的主要原因,提出了稳定棉花生产的意见建议。经中央台编辑整理后,18日晚8点半在中央电视台·第二频道《经济新闻联播》栏目中播出。

      近几年来,德州市棉花协会深入棉花、纺织企业及农户进行调查研究,掌握了大量棉花种植、收购、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第一手资料。协会积极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和新闻宣传工作,每年在市级以上新闻媒体发表文章150余篇,宣传了德州,使“德州棉花”四个字在全国叫响,吸引了省内外众多新闻媒体记者前来采访。今年以来,德州市棉花协会已接受国家、省、市新闻媒体采访49次,其中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6次、新华社7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3次,有力的宣传了德州和德州棉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