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棉花

“鑫秋舒芯”棉被 情暖雅安灾区

出处:中国棉花    2013年04月26日
  
赶制救灾棉被 
     
以最快的速度运往灾区
 
    2013年4月20日,四川雅安地区发生7级地震,地震波及到芦山县、宝兴县和天全县等多个地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国棉花”标志挂牌企业之一――山东鑫秋家纺有限公司心系雅安灾区人民,在公司领导层的统一部署下,40余名干部职工经过两个昼夜加班加点的工作,精心赶制了300床高质量的“鑫秋舒芯”棉被,价值人民币18万余元。通过省、市和县红十字会系统的协调,公司于4月23日将这些棉被运往四川雅安灾区,用于抗震救灾工作。出发前夏津县副县长徐凯出席了捐赠仪式,并从山东鑫秋家纺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秋手中接过了带有爱心和温暖的“鑫秋舒芯”牌纯棉被。
公司将继续关注四川雅安地区灾情,如有需要,还会陆续赶制爱心棉被运往灾区,向灾区人民贡献一份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帮助灾区人民尽快度过难关,为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