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湖北省棉花协会举办2015年度春季棉花、棉纱形势交流会

出处:湖北省棉花协会    2015年03月26日

        

        3月24日,湖北省棉花协会联合郑州商品交易所、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在湖北武汉举办“2015年度春季棉花、棉纱形势交流会”。大会邀请经济学家、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专家、企业代表,从宏观经济形势、国储棉运行情况、新年度涉棉政策走向、产业链面临的“危与机”等方面,进行多角度深入的分析与探讨。

        湖北省棉花协张卫平会长、长江期货有限公司谭显荣总经理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农发行、省纤检局有关领导分别就棉花信贷资金运行情况和棉花质量情况发言。中储棉信息中心总经济师冯梦晓、郑州商品交易所姬广坡博士到会并作了主题演讲;长江期货有限公司分析对“棉花市场形势及后续走势”进行了分析。

        中储棉总公司、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供销社、省农发行、省纤检局、中国储备棉管理总公司武汉直属库、湖北银丰实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相关部门领导及来自各地70多家企业、近130人参加了会议。在与会嘉宾热烈的掌声中,交流会圆满落下帷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