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与非洲棉花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5年09月15日

 

 

  2015年9月10日,中国棉花协会与非洲棉花协会(ACA)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棉花信息交流、棉花贸易合同、仲裁和相关制度、参加双方举办的各类国际性会议方面开展合作。

  非洲棉花协会主席Mahieldin Ali Mohamed Abdalla 先生一行3人于9月10日来京拜访中国棉花协会并出席合作备忘录签订仪式。座谈中非洲棉花协会主席介绍了非洲棉花协会情况、非洲棉花种植、棉花质量标准和检验、以及中国涉棉企业在非投资情况,希望中非能够在棉花种植和轧花技术、纺织生产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开展中非棉花直接贸易与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来非投资。中国棉花协会指出非洲棉花常年占到中国进口棉份额的10%左右,很多中国涉棉企业对在非投资建厂也都很感兴趣,双方的合作将是优势互补、互利互惠的,希望双方加强信息交流,为中非棉花贸易的顺畅开展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中非棉花协会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双方合作掀开新的篇章。

  出席会谈和备忘录签署仪式的有非洲棉花协会主席Mahieldin Ali Mohamed Abdalla 先生,财务部长Prosper Piororo Kumi先生,秘书长Achamou Adeyemi Fahala先生;中方代表有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女士,秘书长王建红先生和副秘书长杨照良先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