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 会讯公告

[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中国棉花协会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10月14日,中国棉花协会在京召开三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中国棉花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农业部、商务部、 海关总署、国家质检总局、中国纤维检验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国家气象中心、中国铁路总公司、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4年度棉花产购销及纺织生产、出口情况,交流内地棉花补贴方式及进展情况,通报了2015年度新疆棉花目标价格政策及内地相关政策;分析预测了2015年度棉花、纺织形势,包括棉花产量、消费预测、价格走势、纺织运行情况等;针对今年新棉购销中可能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出了做好宏观调控的政策建议;总结了棉花质检体制改革情况,并就下一步做好棉花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