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派员参加国际棉花协会年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5年11月12日
 
 

  国际棉花协会(ICA)年会于2015年10月30日-31日在美国旧金山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球棉业界的600多名代表参会。中国棉花协会派员参加,与各国棉业代表交流中国和世界棉业形势,探讨棉业面临的发展问题。

  本届会议特邀前白宫经济政策顾问、美国农业部专家、洲际交易所(ICE)主席和COO、美国棉花公司全球市场信息主管、美国巨人创始人和CEO等发言人就全球宏观经济、影响农业的气候变化、世界棉花贸易合同、如何应对市场挑战等主题进行深入论述。在以“国际棉花协会在可持续性上的作为”为专题的讨论上,邀请了来自良好棉花、H&M和伊卡姆公司的代表就棉花产业链可持续性的新尝试与探索进行讨论。作为本次会议成果,国际棉花协会宣布与利物浦大学合作,通过线上学习等方式向全球申请者提供棉花行业培训并颁发利物浦大学商品管理认证学位;洲际交易所将于11月2日启动“世界棉花贸易合同”作为目前棉花二号合同的补充和拓展。会议还通过台上台下各种活动为参会代表提供了充分交流的机会,受到代表一致好评。

  会议同期举办了ICA贸易仲裁员论坛,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年会也在会议期间择期召开。会议还宣布明年ICA成立175周年大会将回归英国利物浦举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