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中纺联与美棉花总会签署交流协议 涉及四大领域

出处:新疆日报    2016年06月29日

6月27日下午,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主席史旭文先生(ShaneStephens)一行到访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双方就中美两国纺织行业发展现状及棉纺行业合作进行了交流,会上双方还签署了《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关于进一步促进双方交流的意向书》。

  据了解,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保持着长期、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双方自2015年世界纺织制造联合会年会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会长加里·亚当斯又于今年三月访问北京期间与王天凯会长会面。

美棉花总会

  在上次会面过程中,双方就中国纺织行业的供给侧改革、美国棉花产业情况等信息进行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面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积极落实会见成果。

美棉花总会

  在本次拜会过程中,美国棉花总会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纺织行业十三五规划情况,并介绍了美国棉花产业及质量控制情况。

  此外,双方还探讨了中美两国纺织行业加强合作的方式及领域,并借机签署了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合作意向书。

美棉花总会

  据了解,中国纺织工业与美国棉花产业间的友好合作关系已达十余年,这得益于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与美国国家棉花总会一直以来的共同努力。中美双方间通过长期的、形式多样的互动与合作,已经建立了全面深化的合作关系。

  在本次拜会期间,双方高层领导一致同意,在双赢与共识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和升级现有合作关系,达成了本次协议。

美棉花总会

  据介绍,本次合作旨在促进和发展交流与合作,具体包含四大领域:

  (a)强化对棉和棉纺制品的需求;

  (b)以质量为核心共同推广棉花及棉纱,重点以中国的棉制品以及美国的棉花和棉纱为主;

  (c)产业情况的分析与交流;

  (d)培训交流。

  此外,在未来的合作过程中,双方还可根据合作进展情况增减合作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