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巴基斯坦将为有机棉花认证采取措施

出处:中国纺织经济信网    2018年02月26日

    巴基斯坦的有机棉花主要分布在俾路支省,明年将得到全球机构的认证。最近在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巴基斯坦(WWF-P)分会和卡拉奇棉花协会(KCA)组织的卡拉奇会议上宣布了这一消息。WWF-P将通过认证的机构对棉花作物的质量进行监督。
    根据巴基斯坦一家顶级报纸的报道,会议讨论了在该国生产认证有机棉的努力,包括与种子、生产、需求和发展供应链有关的问题,以及种植者和纺织工业之间的联系。
    有机棉是在没有化肥或杀虫剂的情况下生长的。这些种子并没有经过基因改造,并保持清洁,不受化学杂质的影响。
    2015年,WWF-P和Control Union斯里兰卡对Lasbela区500个棉花种植户进行了审计和检查,并于2016年在Lasbela、Sibi和Barkhan地区启动了一个为期3年的有机棉花项目。
    这种类型的棉花在具有健康意识的消费者和领先品牌中越来越受欢迎。
    巴基斯坦最初预计将生产大约5万包有机棉花,目前进口大约40万包有机棉,大部分来自印度。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网;时间:20180226;链接:http://news.ctei.cn/bwzq/201802/t20180226_3681371.htm)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