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美国国家棉花总会表示:美棉装运问题取得成效

出处:慧聪网    2018年03月09日

     美国国家棉花总会(NCC)日前表示,近几年NCC棉花流通委员会多年来一直努力解决美棉装运的问题,去年在促进美棉装运方面取得了一些成效。
    此前,路易达孚公司负责人乔·尼可西亚指出了美棉装运迟缓的问题,称仓库装运延迟已伤害到美国棉花产业的各个环节。NCC表示,仓库发运的状况对整个行业的成败至关重要,任何的瑕疵都会在不同程度上影响到产业链各环节的基本底线。
    NCC表示,美棉连续丰产确实给仓库带来巨大压力,使一些仓库难以按要求完成装运,这个问题需要产业链各方共同解决。NCC的一个办法是,在新农业法案中增加针对棉花的鼓励措施,比如仓库一周装运量达到要求可以加分,加分可以抵消未来赎出CCC贷款棉的成本。另外,NCC也在考虑调整棉花仓库的位置。

(来源:慧聪网;时间:20180309;链接:http://info.textile.hc360.com/2018/03/071130798519.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