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与国际棉花协会进行座谈交流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8年06月11日

    2018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于2018年6月7-8日在哈尔滨召开。会议期间,中国棉花协会与国际棉花协会(International Cotton Association)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同意在共同签署的合作备忘录框架下,进行信息共享,探讨合作事宜,并就如何缩减不履行仲裁企业名单、开展培训活动、“ICA大使”项目以及棉花进出口形势与政策等问题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交流。
    国际棉花协会通报了最近要办的两件事:一是拟在中国授予5位棉业相关人士为“ICA大使”称号,使其代表国际棉花协会在国内推动仲裁结果的执行,为国际棉花贸易营造更加透明、公平的环境。二是国家质检总局(AQSIQ)的两家实验室近期通过了ICA不莱梅实验室认证,以期能够更好地提升实验室的整体技术试验水平。
    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副秘书长杨照良,以及国际棉花协会第一副主席比尔•巴伦登(Bill Ballenden),秘书长比尔•金登(Bill Kingdon)、中国区主管江荣康博士参加会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