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河南安阳开展纺织品质量提升培训

出处:纺织中国    2018年07月16日

    日前,河南安阳质监局组织专家团队,深入安阳豫北纺织工业园区,开展纺织行业产品质量提升培训。来自园区内100多家纺织企业的负责人和质量技术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安阳市质监局负责人专门就纺织企业质量管理讲授了相关管理知识。在纺织行业专业知识培训课上,安阳市纤维检验所的资深专家阔红兰重点讲解了内衣产品标准的采用、内衣产品的标示标注,以及产品质量和数据分析等内容。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不仅深入落实了安阳市“双百双千”质量人才培训计划和“质量提升年”活动,而且帮助当地纺织企业提高了检验检测人员的理论知识和鉴定检测水平,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当地纺织服装企业在产品的标示标注等方面存在的各种问题,提升了企业的产品质量意识和市场意识。

(来源:纺织中国;时间:20180716;链接:http://www.ctn1986.com/index.php?c=content&a=show&id=78438)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