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本周全疆大部地区持续高温天气 不利棉花生长

出处:中国天气网新疆站    2018年08月07日

    据新疆自治区气象台预报:7日白天至8日,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和喀什地区山区、克州山区、和田地区南部山区、阿克苏地区北部、巴州北部山区有微到小阵雨,其中伊犁州东部南部山区、克州山区、阿克苏北部山区、巴州北部山区等地的局部区域有中到大雨。6日白天至11日,博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克拉玛依市、石河子市、乌鲁木齐市北部、昌吉州、吐鲁番市、哈密市、南疆塔里木盆地大部将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上述部分区域可达37℃以上,吐鲁番市、哈密市南部的局地可达40℃以上。13日前后,北疆大部和南疆偏西地区将有一场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

    目前,全疆棉花处于花铃生长期,吐鲁番的棉花裂铃吐絮。上周前期南疆、东疆部分地区的中到大雨及局地暴雨、短时强降水对这些地区农牧业生产有不利影响,后期东疆持续高温天气对棉花花铃生长不利。

(来源:中国天气网新疆站;时间:20180807;链接:http://www.weather.com.cn/xinjiang/xjsy/tqyw/2911469.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