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兵团第二师永瑞集团新棉收购新模式全面开启

出处:中新网新疆兵团    2018年09月19日

    9月15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永瑞集团有限公司籽棉收购“一卡通”系统软件的安装调试及培训工作在各植棉团场已全部完成,此项工作的完成标志着改革后的永瑞集团有限公司新棉收购新模式全面开启。
    本着扎扎实实推进改革、诚心诚意服务棉农、千方百计取得效益,让国家惠农政策在新棉收购中体现出来,实现改革开门红的宗旨和目标,集团公司从教育培训、惠农服务、安全保障入手,踏踏实实迎接新棉收购。
    八月中旬以来,由集团公司安环部、铁门关永瑞供销有限公司(集团子公司)相关人员及新疆消防知识宣传中心教官、软件工程师组成的工作队,行程千余公里,分别到集团所属位于塔里木垦区、库尔勒垦区的十一个轧花厂进行了为期1个月的棉检员信息员培训、安全消防知识、消防演练培训、“一卡通”安装调试及培训。
    期间,对各棉花加工厂设备技术改造、消防设施和管网建设、堆场设计进行全面检查,并将各棉花加工厂棉检室全部调整到棉农方便观看的位置,设立棉检分析显示屏,让广大棉农看得见检测、放心交售棉花、开心收获成果,为新棉收购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来源:中新网新疆兵团;时间:20180919;链接:http://www.bt.chinanews.com/gongsi/20180918/11629.s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