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中国棉花协会召开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8年09月20日

       9月20日,中国棉花协会在京召开三届八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中国棉花协会会长戴公兴出席,中国棉花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中国纤维检验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农业农村部经济研究中心、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通报了中国棉花协会前三季度的工作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并回顾了2017年度棉花产购销、纺织生产、储备棉轮出等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对棉花进口、纺织品服装出口的影响;分析预测了2018年度棉花、纺织形势,包括棉花供求形势、价格形势、纺织运行情况;并针对中美贸易摩擦、进口棉配额政策、储备棉轮换政策、新棉购销中可能存在的问题等,提出了宏观调控政策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