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巴基斯坦纺织皮革业期待服务中国中产阶级

出处:中国纱线网    2018年09月28日

    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该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首届将于今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巴基斯坦商务部常秘尤纳斯·达噶说,巴基斯坦人民对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常期待,并承诺组织大批巴国企业参加,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个非常好的举措,巴基斯坦众多出口商和各产业都对此满怀期待。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今年5月召开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上宣布,中国将从2018年起举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该博览会由商务部和上海市政府主办,首届将于今年11月5-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作为开放性的合作平台和全球化国际公共产品,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成为高质量开放的重大事件和典型示范。9月17日起,界面新闻等上海市十余家主流新媒体将集中推出系列短视频《全球政要名人点赞进口博览会》。

    巴基斯坦商务部常秘尤纳斯·达噶说,巴基斯坦人民对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非常期待,并承诺组织大批巴国企业参加,举办进口博览会是个非常好的举措,巴基斯坦众多出口商和各产业都对此满怀期待。

    达噶提到了历史悠久的中巴友好合作关系。当今中国变化日新月异,而中巴长期以来建立的友好合作关系让人感到非常高兴。他相信此次进口博览会将为巴基斯坦的优势产品、产业进入中国市场提供良好的发展机遇。中国在未来几年有大规模的进口计划,他相信巴基斯坦将利用这一机会,将优质的产品推向中国市场。同时,中巴经济走廊的持续推进也使巴基斯坦满怀期待。

    达噶还重点推介该国的优势产业。巴基斯坦的纺织业和皮革业拥有悠久的历史,届时巴基斯坦将向中国市场重点推介这两类产业。中国的中产阶级正在不断扩张,这对巴出口商来说是个很好的契机。除此以外,巴基斯坦在水稻、海鲜产品等其他领域也具有向中国市场出口的能力。

(来源:中国纱线网;时间:20180928;链接:http://www.chinayarn.com/news/2015/2018-9-28-117322.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