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瑞典的纺织品回收计划“Re:textile”

出处:亚洲纺织联盟    2018年11月15日

    瑞典每年约报废8万吨的纺织品,因此有了回收研究专案Re:textile,目的在于延长使用过纺织品的寿命,并为永续时尚产业找到创新的解决方案。这个专案,将由时尚公司"Cheap Monday"、工作服公司Berendsen和纺织学院共同合作进行。
    Berendsen 执行长Johanna Persson表示:“作为纺织服务的市场领导者,回收这个议题是非常热门的,而永续利用资源和循环回收再利用是他们商业模式的基石”。因为他们的业务就是提供企业和组织租用、清洗各类工作服,所以他们可确保让每一件衣服达到最大的使用极限,进而有助于创造一个更永续的消费环境。
    Cheap Monday创意总监Carl Malmgren指出,Cheap Monday向来注重永续问题,在他们的价廉系列商品,使用的是塬本要报废的衣服。因为各式的服装设计相同,将使此专案的可扩充性独一无二。
    他认为,重新赋予这些产品新生命是非常有意义的。Berendsen除了参与Re:textile回收研究专案,也参与其他循环回收再利用的创建计划。

(来源:亚洲纺织联盟;时间:20181115;链接:http://www.tex-asia.com/Industry/Europe/2018-11-15/123616.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