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溢达纺织:“点对点”运输促达产

出处:新疆日报    2020年03月10日

    9日上午,在昌吉溢达纺织有限公司,生产井然有序,现场管理工程师赛军正在认真巡查着生产线上的各个环节。作为公司首批返岗的员工之一,赛军从2月10日一直坚守在企业生产线上。

疫情防控期间,溢达纺织在严格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按照当地政府指导,积极组织开展员工“点对点”运输,有序组织员工返岗,推动了企业快速达产。赛军告诉记者:“企业从最开始开启两条生产线到现在开启四条生产线,生产正在加快。”

溢达纺织生产经理兼党委书记陈新鹤介绍说,从2月10日起,溢达纺织先后分三批安排专车“点对点”组织员工有序返岗,目前,企业返岗工人已达170人。

疫情发生后,该企业实行封闭式管理,政府帮助员工解决住宿问题;员工实行两班两运转,政府协调公交公司车辆“点对点”按时接送员工上下班,确保企业生产顺畅。目前,溢达纺织4条生产线每天产能在8吨左右,企业产能已恢复80%以上。

昌吉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通力协作,为企业落实稳岗补贴8.05万元,缓缴社保经费115万元。针对企业面临的员工短缺问题,政府积极协调,正在组织南疆等地员工有序返岗。

“我们坚持一企一策,摸清企业生产中的实际困难和需求,组织协调金融、税收、社保等相关单位及时落实自治区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健康发展十六条措施,为企业发展积极助力。”昌吉市商务和工业信息化局党组书记韩军表示。


2020-03-10   A03版●要闻   新疆日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