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四届二次理事会】中国棉花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04月17日

       4月17日,中国棉花协会召开四届二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本次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中国棉花协会理事单位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海关总署、国家统计局、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国家气象中心、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农资流通协会等相关部门、行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总结了中国棉花协会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回顾了2019年全国棉花和棉纺织行业产购销、储备棉轮换、纺织生产等情况,分析了当前棉花形势并提出了相关政策建议;同时,与会代表就新冠肺炎疫情、中美经贸关系等因素对棉花及纺织供需的影响提出了应对措施及建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