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纺织信息

阿克苏纺织工业城经编筒布圆织机投产

出处:阿克苏日报    2020年10月12日

近日,落户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的50台经编筒布圆织机正式投产运行,这是该园区首个纺织服装产业配套经编筒布项目。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该项目由欧琪诗科技有限公司投资,主要产品为棉纱袋、大米面粉袋等经编布袋等,目前日产能8万条各类经编袋,解决就业40余人,产品主要供应园区内中泰海鸿有限公司、新爵纺织有限公司、心孜造纺织有限公司等企业及阿拉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纺织服装企业。该项目投产后,进一步完善纺织辅料产业,健全纺织服装全产业链。

今年以来,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主动作为、全力以赴解决企业复产复工和项目建设中的困难,与企业同舟共济、共同推进项目快速建设。欧琪诗科技有限公司在危机中抢先机,主动化危为机,在纺织服装整体疲软下及时调整产业结构,增设经编筒布项目,加大投资力度,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加班加点全力做好经编筒布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实现项目快速安装投产,促进企业科学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