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防控先进】湖北硒乡棉业有限公司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20日

湖北硒乡棉业有限公司积极为抗疫一线捐赠生活物资,有力诠释了保供也是抗疫,被授予“中国棉花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湖北硒乡棉业有限公司.png

湖北硒乡棉业是由仙桃市昌丰棉业有限公司(2003年注册)改制成立,注册资本2600万元,2011年升级为400型棉花收购加工企业。公司秉承“壮大企业,回馈乡里”的理念,不断提升企业经营效益,打造优质品牌,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多年坚持在仙桃地区收购籽棉,方便农民就近交售,不压级压价,保证农民利益,受到了当地政府部门的一致认可,被授予“仙桃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多次被评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董事长袁友元担任仙桃市棉花协会会长、湖北省棉花协会副会长。

捐赠现场合影11.png

疫情期间,湖北硒乡棉业分十二次向仙桃市有关疫情防控单位和武汉市疫情防控一线捐赠价值160万余元的生活物资,还出捐赠价值5万元的口罩、防护服和棉被等。

微信图片_20201020020415.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