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与国际棉花协会举行线上视频会议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03月24日

近日,中国棉花协会应邀与国际棉花协会(ICA)举行线上视频会议。双方首先回顾了已签署十年之久的两协会合作备忘录,认为在合作备忘录的框架下,多年来的交流与合作颇有成效,未来将继续加强。随后,双方就过去一年的世界及中国棉花贸易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受新冠疫情对世界棉纺织行业冲击影响,近期贸易纠纷与仲裁事件高发,未来双方计划就减少不履行ICA黑名单中国企业、建立贸易规则培训机制、加强中国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ICA对中国棉花协会坚决维护棉花贸易秩序、合约神圣性,推动仲裁结果执行的态度表示赞赏,并提出未来愿意就中国开展贸易及仲裁规则培训提供大力支持。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外联合作部副主任胡蝶,魏然;国际棉花协会主席Azeez Syed, 第一副主席Alex Hsu,秘书长Bill Kingdon,运营主管兼中国区主管江荣康博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