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招聘启事-会员管理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04月21日

现因工作需要,特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国棉花协会会员服务部会员管理岗位合同制工作人员一名,欢迎优秀人士前来应聘。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聘用条件 

1、爱岗敬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遵守法律和职业操守,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违纪记录;具有良好的身体条件,气质、形象佳,具有亲和力;工作吃苦耐劳、主动积极、耐心细致、热情周到,具有全局观念和团结合作精神。

2、具有较好的语言表达和写作能力,思路清晰,具有开创性;具有较好的沟通、外联、应变和接待能力;能熟练运用各种办公软件,具备一定英语听说能力。

二、岗位职责

1负责会员发展与管理、维护会员权益、协调会员纠纷,会费收缴工作;

2负责策划并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专业性与个性化会员服务活动; 

3负责理事会、会员代表大会、棉花会议的会务接待及会议工作报告撰写

4、负责协会年检、评估、备案等相关工作。 

三、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电子商务、管理相关专业,有涉棉行业、协会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较好的文字能力,善于沟通,具备良好的新媒体运营意识,有一定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能适应出差。

3、30岁以下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

图片.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