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工业分会:《棉包信息管理技术规程》《皮棉清理机》 两项国家标准外文版通过审查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工业分会    2021年04月22日

2021年4月21日,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北京召开了GB/T  35187-2017《棉包信息管理技术规程》和GB/T 21308-2007《皮棉清理机》两项国家标准外文版审查会。中国机械科学研究总院、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审查会。

这两项国家英文版标准的提出与实施,将技术标准与产品延伸至中亚、南亚和非洲等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助于标准的国际交流,增加我国棉花加工设备的出口量,提高当地棉花加工水平,促进棉花电子商务发展,进一步提升标准的国际影响力。

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推进标准互认,将国内先进标准的高性能要求推出国门,真正做到以标准“走出去”带动产品、服务、装备和技术“走出去”,进一步提高国际竞争力。

1.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