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2021国际会议】“全棉时代”中国棉花之夜 可持续棉花的时尚盛宴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06月17日

棉花之夜_副本.jpg

棉花之夜2_副本.jpg

6月17日,由“全棉时代”冠名的中国棉花之夜活动在2021中国国际棉花会议期间隆重举行,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关于可持续棉花的时尚盛宴。

活动现场,在政府有关部门、棉业组织、行业代表以及众多媒体的共同见证之下,由中国棉花协会牵头,联合中国棉纺行业协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家纺协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共同发起的“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正式启动。该项目旨在建立可持续棉花标准及认证体系,推动中国棉花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促进国产棉消费、扩大棉制品全球市场份额。

著名演员佟丽娅女士当晚也以视频形式与现场观众见面,作为中国棉花协会“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公益推广大使,希望社会各届加入“中国棉花”大家庭,共同关心支持中国棉花。让中国棉花,温暖天下。

当晚,由全棉时代打造的“棉·自然·出色”时尚走秀,向现场观众呈现了以全棉纱布加以牛仔元素的创意概念走秀,将柔软温暖的棉花和野性不羁的牛仔进行碰撞融合,自然与潮流巧妙邂逅,诠释出棉的丰富可能与本真之色。

中国棉花协会发起的“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是以“环境友好、品质优良、尊重劳动、全程可追溯”为核心理念的棉业可持续发展项目。目前,该项目已经制订棉花生产管理规范标准,完成了与中棉集团新疆棉花有限公司、新疆国欣种业有限公司、湖北银丰棉花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水控国棉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国泰棉业有限公司、新疆利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首批六家生产端棉花生产经营企业签约,未来还将与纺织供应链及终端品牌商合作,打通从棉花生产、纺织服装到品牌销售的可持续棉花产业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