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稳健医疗驰援河南,守望相助,与“豫”同行!

出处:稳健医疗    2021年07月26日

近日,河南地区遭受暴雨侵袭,当地民众的安全和健康受到巨大影响,暴雨牵动了稳健医疗上下所有人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稳健医疗始终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稳健力量!


稳健医疗联合旗下品牌全棉时代迅速采取行动,共计捐赠医疗卫生和日用品物资1855万余元。第一批免洗手消毒液、护理卫生湿巾、酒精消毒片、医用棉签、纱布浴巾等物资已经运往河南。全棉时代也迅即调动人员、货源和物流,将一大批卫生巾、棉柔巾等物资送到当地。



1.jpg2.jpg3.jpg4.jpg




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一直坚持“社会价值优先于企业价值”的原则,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新冠疫情等社会危急时刻,向受灾区伸出援助之手,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守护国民健康。

5.jpg

本次稳健医疗和全棉时代联合深圳市妇儿基金会、河南福利院、郑州妇幼保健院进行捐赠,希望帮助河南早日度过难关。


6.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