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参加国际棉花协会线上年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10月08日

微信图片_20211008161707.png

10月7日,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参加国际棉花协会(ICA)线上年会并进行视频发言。ICA年会是全球棉业每年一度的重要会议,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去年未如期举办,时隔一年,本届年会在英国利物浦成功举行。

受目前疫情限制,今年ICA年会有史以来第一次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来自世界各地的300多位棉业界代表参加了为期2天的会议,会议共15个环节,包括全球棉业形势分析、棉花与纺织行业的可持续发展等主题发言,以及中国、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巴西等不同国别主题论坛和仲裁、棉业中的女性等专题讨论。中国棉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建红参加了中国主题论坛并进行线上视频发言,介绍了2020/21年度中国棉花市场形势,对新年度进行展望分析,并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的进展情况。

过去两年,因全球经济受到新冠疫情冲击,世界棉业及纺织贸易遭受重大挑战。中国作为受疫情影响最早、最大的国家,最快从疫情影响中恢复,棉花需求和纺织订单迅速回升,为世界棉花和纺织贸易做出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