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甘肃省“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首批棉花成功预约入库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10月17日

2021年10月16日,随着首单批号为62002211001的棉花成功入库至甘肃省专业监管仓库瓜州敦种棉业有限公司,标志着棉花“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工作在甘肃省全面展开。

图片.png

2021棉花年度,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相关工作要求,在甘肃省财政、农业农村、市场监管、供销合作等部门以及省棉花协会的通力合作下,甘肃省酒泉市启动棉花“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工作。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在当地财政局、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供销合作社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植棉数据采集、棉花加工企业和专业监管仓库审核公示等各项工作,为内地有条件的省份开展“专业仓储监管+在库公证检验”工作取得突破奠定了良好基础。

入库后的在库公证检验工作由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组织实施,甘肃省纤维检验机构负责。入库当日,首批棉花完成了在线称重、在线测回潮率等工作。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西安办事处派员现场配合协调,北京智棉科技有限公司全程负责技术支撑,共同保障入库工作顺利完成。

图片.png

图片.png

甘肃省纤维质量监测中心副主任周震、瓜州县供销合作联社监事会主任薛吉成、全国棉花交易市场西安办事处主任张小鹏、敦煌种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德银在专业监管仓库棉花公证检验现场进行协调指导。瓜州县宏翔棉业、银地棉业、伊发棉业、长兴棉业等当地骨干棉花加工企业负责人及河南豫棉物流有限公司等仓储企业负责人现场观摩。

图片.png

图片.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