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阿克苏首次开行直达山东棉花专列

出处:新疆日报    2021年11月30日

本报阿克苏11月29日讯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刘兵兵报道:21日,满载着1500吨棉花的直达专列,从阿克苏华疆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铁路专用线,发往山东潍坊,这也是阿克苏地区首次开行的直达山东棉花专列。一站直达、高效准时,4天内将货物安全运送至目的地。中棉集团新疆棉花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启华告诉记者,这次直达专列他们计划运输3万吨皮棉。

棉花特需专列的开行,既能为客户降低成本,又能省去很多中间环节,让货主不仅省心、省时,还节省了成本。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喀什货运中心阿克苏营业部铁路货运员王彩英说,现在正是棉花运输旺季,铁路运输部门不断加大人员和机械投入,全力保障棉花安全运输、快捷运抵到站。

当前,铁路企业积极适应经济形势的变化和经济发展新常态,参与到市场竞争中,不断开发新的运输服务种类,用实际行动赢得市场和客户的认可,实现双赢。2020年,阿克苏地区通过铁路运输棉花49万吨,今年截止到11月21日,发运棉花6114车38.64万吨,全年计划要发运棉花54万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