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际棉花

COTTON USA 及香港保良局发起"爱心纯棉日"活动

出处:LYCOS    2004年05月17日

  5月16日,由COTTON USA及保良局首次在本港发起的爱心纯棉日,将于2004年5月22日 (星期六)举行。为呼吁更多市民踊跃参与筹募善款,人气偶像2R特别于今日(5月16日)假旺角Bauhaus举行慈善签名会,身体力行呼吁善长募捐,齐为活动出一分力。
  “爱心纯棉日”是以穿著纯棉衣饰为保良局筹款的活动,纯棉象徵著亲切自然,纯洁而舒适,有如爱心一样能带来无可取代的温暖和关怀;因此是次活动透过鼓励市民穿著纯棉衣饰,助保良局筹募善款,为有需要的人士献出爱心。
  “爱心纯棉日”欢迎各界人士及机构 /团体参加,参加者只须捐出港币50元或以上,即可于“爱心纯棉日”当天穿上自己喜爱的纯棉服饰,并获得主办机构特别为活动精心设计的“爱心纯棉日”纪念襟章,参加者可于活动当日挂上,以示对“爱心纯棉日”的支持。
  “爱心纯棉日”当天更会举行“爱心纯棉日慈善滙演”,纯棉爱心大使Twins与歌星何韵诗将出席表演及募捐;滙演的精彩节目包括歌唱表演、纯棉时装表演、慈善拍卖、爱心义卖等,令“爱心纯棉日”更具意义。
  此外,“爱心纯棉日”更获得COTTON USA的认证商户鼎力支持,Bauhaus特别借出场地举办慈善签名会,全力支持“爱心纯棉日”。
  美国国际棉花协会乃一非牟利机构,其代表美国棉业在全球45个国家及地区推广美国棉花COTTON USA 之推广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