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棉花物流分会

关于征集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单位会员的函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06年11月16日
各有关单位: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已经民政部批准设立,并完成注册登记工作。
  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以下简称仓储分会)是中国棉花协会(以下简称棉花协会)的分支机构,是由供销、纺织、储备、物资、民间及其他涉及棉花仓储、物流行业企业自愿组成,经民政部批准设立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在棉花协会领导下行使职能。仓储分会的会员属于棉花协会的会员,向棉花协会交纳会费。
  仓储分会的宗旨是:反映棉花仓储、物流业的行业状况,在制订行业规划、经济技术政策、行业技术标准和经济立法等方面向政府部门提出建议,同时协助政府业务主管部门,贯彻执行国家的政策、法令,促进技术进步,提高管理水平,维护行业的整体利益和广大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
  仓储分会的业务范围是:棉花仓储、物流行业协调管理,业务培训,技术咨询及推广,标准制修订,展览展示等。
  仓储分会的主要职能是:开展棉花仓储、物流行业基本情况调查,分析研究仓储、物流行业国内外发展趋势,组织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和编写年度经济分析发展报告;组织开展各种管理经验和技术交流,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和管理水平的提高;加强与国外同行业的广泛联系,促进会员单位与国外相关企业的广泛合作;出版刊物,开办网站,向会员提供国内外技术经济信息服务等。
  为了使仓储分会尽快在棉花仓储、物流行业的各个方面顺利开展工作并发挥重要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250号《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现面向行业征集仓储分会单位会员,欢迎有关单位积极申请加入。
  一、 入会条件:凡拥护棉花协会章程,有加入棉花协会的意愿,并承担棉花协会规定的义务,从事棉花仓储、物流并具有一定影响的企业、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均可提出入会申请,经棉花协会批准,成为仓储分会的会员。
  二、 会员享有以下权利:
  (一)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的选举权、被选举权和表决权;
  (二)参加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活动;
  (三)优先享有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提供的信息资料和为之提供管理和经营等方面服务;
  (四)对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工作的批评建议权和监督权;
  (五)入会自愿、退会自由。
  三、会员履行以下义务:
  (一) 执行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的决议;
  (二) 维护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合法权益;
  (三) 完成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交办的工作;
  (四) 按规定交纳会费;
  (五) 向棉花协会及仓储分会反映情况,提供有关信息资料。
  四、入会需提供的资料:
  (一) 提交“中国棉花协会单位会员申请表”(已是中国棉花协
  会单位会员的,请出具会员证明文件);
  (二) 企业需提供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三) 社会团体或其他组织需提供法人登记证书(副本)复印件。
  五、入会程序:
  (一) 提供入会相关资料;
  (二) 经棉花协会秘书处审核批准;
  (三) 交纳会费,颁发会员证书。
  六、其他:入会资料请邮寄或传真至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秘书处。
  联系地址:北京西城区金融街33号通泰大厦C段12层 邮政编码:100032
  联系人:金林元 赵玉秀 张 隽
  电话:010-88086616 金林元
  010-88087044 赵玉秀
  010 ?88087297 张 隽
  传真:010-88087069、88087278 
  E-mail:jinlinyuan@cnce.com
  附件:中国棉花协会单位会员申请表
                             二○○六年十月十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