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棉花物流分会

仓储分会:第一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

出处:中国棉花信息网    2010年04月26日
      4月25日上午,经过近10天集中的学习,中国棉花协会仓储分会第一期高级管理人员培训班顺利结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党委书记、监事会主席、中国棉花协会棉花仓储分会会长王怀贵,棉花仓储分会副会长、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丁好武,北京交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祝祖强,棉花仓储分会秘书长、全国棉花交易市场交割仓库总经理助理金林元等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对获得优秀结业论文奖的小组进行了颁奖。结业典礼由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副总经理徐延毅主持。
      在结业典礼上,班长李久恒代表学员畅谈了本次培训班学习的收获和心得体会,并转达了全体学员对中国棉花协会仓储分会、全国棉花交易市场、北京交通大学对于组织本次培训班的感谢和真诚祝愿;金林元秘书长做了培训小结,并对培训期间学员们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反映出棉花协会仓储会员单位和参训人员的高素质高水平表达了赞赏;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总经理丁好武做了简单发言,盛赞本次培训取得的非常好的效果,并对学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
      最后,王怀贵会长对结业典礼进行了总结性发言。王会长表示,要在本次培训进行总结的基础上,继续高标准地组织办好培训。王会长将时下最流行的词汇“被服务”,风趣而生动的形容到了仓储单位的一些“违规”收费操作上,希望仓库能“恰到好处的服务”,而不要让“被服务企业有负担”。最后,王会长表示,中国棉花协会仓储分会在约束会员单位规范服务的同时,也希望仓储单位能及时反馈业内问题及诉求,仓储分会将急企业之所急,为仓储行业争取更多的政策和利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