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绵爱心  > 相关新闻

“棉绵爱心专项基金” 向新疆阿克陶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6年12月06日
    

      12月6日上午,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棉绵爱心专项基金”向新疆阿克陶地震灾区捐赠救灾物资仪式在乌鲁木齐市举行。中国棉花协会协会副秘书长李琳向新疆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侯汉敏递交了捐赠牌,为阿克陶县地震灾区捐赠价值170924元棉衣棉被等灾区急需物资,当地多家媒体进行了采访和报道。
      11月25日22时24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克陶县木吉乡发生6.7级地震。震区天气寒冷,急需帐篷、棉衣、棉被等生活物资。中国棉花协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棉绵爱心——暖冬行动”,号召业内企业为新疆阿克陶地震灾区捐赠棉衣、棉服、棉被等御寒用品,帮助他们度过难关。
      截止目前,共有四家企业响应号召积极捐赠,全棉时代捐赠价值80124元棉服,中国国投国际贸易南京有限公司捐赠价值34800元的羊毛被,新疆国欣种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48000元的棉被,新疆国泰棉业有限公司捐赠价值8000元的棉被,总价值17余万元。第一批物资已由捐赠公司直接发往阿克陶地震灾区,当地妇联负责组织安排物资登记与发放。中国棉花协会希望更多的业内企业参与到此次“暖冬行动”中来,继续为灾区捐赠急需物资,让灾区群众感受到来自棉花行业的温暖,帮助他们重建美好家园。
      中国棉花协会棉农分会会长曹会庆、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陈华秘书长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