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发起“加一点,点亮棉绵爱心”募捐活动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8年05月25日

    为了多渠道募集“棉绵爱心”专项基金,帮助贫困地区棉农子女完成高中教育,改善学习、生活条件,中国棉花协会发起“加一点,点亮棉绵爱心”募捐活动,得到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和国欣农村技术服务总会的积极响应,现已签署合作协议。具体捐赠方式为根据企业指定商品一年内销售收入作为基准,按协议确定的附捐比例核定捐赠金额,纳入棉绵爱心专项基金,惠顾更多贫困家庭。

    “棉绵爱心”专项基金成立于2015年6月11日,由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发起,旨在响应中央“精准扶贫”政策,帮扶棉农弱势群体及其子女,提高行业社会责任感,号召更多企业关注贫困家庭,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
    近三年来,专项基金已收到来自行业内的捐款近百万元,资助了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麦盖提县,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沙雅县,巴州地区轮台县的210名贫困家庭学生,用于高中三年缴纳学杂费、医疗保险费、住宿费及生活补助,帮助贫困家庭学生完成高中教育。今年六月份,第一批被资助的高中学生,将带着社会的关爱、家庭的希望,或走进大学继续深造,或开始走上工作岗位回馈社会,棉绵爱心已经在新疆棉区开花结果。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