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参加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召开的咨询组会议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8年06月12日

    在今年中国棉业发展高峰论坛召开期间,国际棉花协会合作委员会(CICCA)部分参会成员国代表在6月8日举行咨询组会议,中国棉花协会常务副会长高芳、副秘书长杨照良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成果如下:
    一是与会代表一致同意批准南非棉花(Cotton SA)加入国际棉花协会的申请,其他未参会代表将通过电邮方式征求意见。
    二是讨论了关于阿根廷促进棉花生产协会(APPA)、孟加拉棉花协会(BCA)、孟加拉国纺织商协会(BTMA)以及越南棉纺协会(VCOSA)加入CICCA的问题。鉴于尚有违约企业存在于孟加拉国纺织商协会和越南棉纺协会中,会议决定将写信给他们以宣传CICCA和合同的神圣性。关于孟加拉棉花协会,也需进一步确认其会员名单。
    三是下次会议将于2018年10月17日至18日在香港举行的国际棉花协会(ICA)年会期间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