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新疆乌苏市周密安排部署2018年度棉花收购工作

出处:亚心网    2018年07月11日

    近日,新疆乌苏市在市政大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棉花收购安排部署工作会议。市发改委、农业局、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棉花收购关系到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好棉花收购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农村增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目标任务,从根本上解决棉花供需矛盾,让棉农有地方卖棉,放心卖棉。
    会议要求,市直相关部门要靠前工作对全市有资质的棉花收购企业进行全面核查,确保各企业在环保、消防、安全生产等方面符合收购要求,不符合要求的棉花收购企业决不允许开展收购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成立联合执法组,在棉花收购期间做好督导检查工作,确保棉花收购企业正常收棉,保障棉农根本利益。

(来源:亚心网;作者:包世强 陶常俊;时间:20180711;链接:http://www.iyaxin.com/content/201807/10/c252490.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