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棉花资讯  > 国内棉花

兵团一师一团开设“田间课堂”助田管

出处:兵团日报    2018年07月11日

    “专家来到田间地头,手把手不厌其烦地给我讲解棉花科学管理知识,使我学到很多田管实用技术,为我今年丰产增收打下了基础。”6月26日,兵团一师一团三连职工王刚对笔者说。

    随着田间农作物的生长,该团职工群众开始了忙碌的田管工作。为助力职工群众搞好田管工作,一团组织农业科技人员深入连队,走进田间地头,面对面为职工群众讲解田管生产技术,现场为职工群众解答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难问题,传授科技知识。该团这种“田间课堂”式培训活动“接地气”,现场问题现场解决现场学习,培训效果显著,很受职工群众欢迎。据了解,今年该团已累计开展“田间课堂”培训100余场次,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来源:兵团日报;时间:20180711;链接:http://epaper.bingtuannet.com/pc/cont/201807/09/c32999.html)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