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关于中国棉花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及四届一次理事会相关决议的通知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19年12月18日

各会员单位:

    中国棉花协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于2019年12月18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业务主管单位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骆琳出席了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经过全体代表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题: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棉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中国棉花协会第三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中国棉花协会章程》修改建议案和《关于调整会员年度会费标准的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154名理事。

    随后召开了中国棉花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候选人产生原则、办法,选举产生了第四届理事会常务理事,选举高芳为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王建红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法定代表人),王宝伟等22人为副会长。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中国棉花协会副秘书长提名及各办事机构设置的报告》和《关于修订中国棉花协会相关规章制度的报告》。具体内容请在中国棉花协会网站(www.china-cotton.org)查询。


附件1:《中国棉花协会章程》.pdf

附件2:《关于调整中国棉花协会会员年度会费标准的决议》.pdf

附件3:中国棉花协会理事名单.pdf

附件4:中国棉花协会常务理事名单.pdf

附件5:中国棉花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pdf

附件6:《中国棉花协会工作规则》.pdf

附件7:《中国棉花协会会员管理办法》.pdf

附件8:《中国棉花协会分支机构、代表机构管理办法》.pdf

附件9:《中国棉花协会会议管理办法》.pdf

附件10:《中国棉花协会财政项目管理试行办法》.pdf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