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 棉花工业分会  > 行业标准

《棉花仓储管理规程》等5项行业标准审查会召开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08月28日

   2020年8月26日,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由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计量大学、安徽财经大学、中国安全科学研究院、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全国棉花交易市场等单位起草的《棉花仓储管理规程》、《棉花仓库分布式光纤温度监测技术规范》等5项行业标准审查会。会议由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胡春雷主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科教社团部标准质量处何为子处长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棉花工业分会.jpg

  何为子处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对标准审查采取的新方式,并肯定了标委会多年来的工作成绩,认为标委会的工作基础扎实,覆盖面不断扩大。

专家组听取了标准起草小组的汇报,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形成了审查意见,在提出相应的修改意见后,审查通过了《棉花仓储管理规程》等5项行业标准。

《棉花仓储管理规程》等5项行业标准的制定,从不同层面对于促进棉花仓储库的科学、安全防护及管理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和参考作用,为国家棉花仓储库建立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奠定了基础,对全面提升我国棉花仓储安全保障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