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动态  > 会员动态

【防控先进】新疆银棉储运有限公司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1月18日

新疆银棉储运有限公司组织党员突击队全力保障新疆皮棉发运,为赶制防疫用品作出了重要贡献,被授予“中国棉花协会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会员单位”荣誉称号。

新疆银棉储运有限公司.png

新疆银棉储运有限公司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棉麻有限公司设在北疆区的棉花专业仓储库,可直接辅射兵团农五师、农七师、农八师、博乐、精河、乌苏、沙湾等植棉师、县,是全国棉花交易市场指定监管库、郑州商品交易所指定棉花期货交割库,获得中国物流和采购联合会颁发的符合国家标准的3A级物流企业称号。公司占地面积24万多平方米,堆场面积19万平方米,封闭式棉花库房5000平方米,拥有2393米铁路专用线,年棉花仓储量达52万吨。

做好皮棉铁路发运,保障棉花供应_20200215.png

疫情期间,银棉公司的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勇挑重担,驻守公司的全体职工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面落实各项防控工作任务。2020年2月11日,湖北急需新疆优质棉花赶制防疫用品,新疆所有仓库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发运棉花,银棉公司紧急组织在库全部力量,调配装卸队伍,联系奎屯铁路货运中心,连夜将43吨皮棉装车发往武汉地区,2月13日物资已发运出疆,保证了疫区救灾物品的原料供应。从2月1日至27日,银棉公司党员突击队成员不分昼夜、全力开展皮棉发运工作,累计完成皮棉铁路发运244车10492吨,为赶制防疫用品作出了重要贡献。公司被兵团供销社评为2020年疫情防控工作先进集体。

消防安全检查.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