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中国棉花协会“棉绵爱心”公益项目在新疆克州开展捐赠活动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0年12月30日

中国棉花协会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棉绵爱心”第四期公益项目近期在新疆克州启动。为帮助边疆高寒地区住宿学生度过寒冬,“棉绵爱心”项目向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合奇县哈拉布拉克乡中心小学、阿克陶县奥依塔克镇中心小学和乌恰县乌鲁克恰提乡焦于力干小学共计417名住宿学生定向捐赠每人一床4斤单人棉被,向三所小学1131名全体师生捐赠每人10只防疫口罩,捐赠物资总计17,3413.8元。

此次捐赠物资包括从河间国欣棉被厂以公益价格采购的价值14,5950元的单人棉被和深圳全棉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2,7463.8元的儿童和成人口罩。两家企业均是中国棉花协会会员企业,其中国欣棉被厂是“中国棉花”授牌企业,两家企业曾多次向“棉绵爱心”项目捐赠并参与相关公益活动。此次公益项目具体执行方为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

“棉绵爱心”公益项目旨在帮助贫困棉区棉农家庭子女改善学习及生活条件。该项目于2015年6月11日正式启动,前三期资助了新疆喀什地区莎车县、麦盖提县,阿克苏地区阿瓦提县、沙雅县以及巴州地区轮台县的210名维族和汉族贫困家庭学生,共发放助学金84万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