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行规

工业分会:《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质量评价方法》《棉花包装材料加工技术要求》行业标准讨论会在南通召开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棉花工业分会    2021年04月15日

2021年4月13日,由全国棉花加工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质量评价方法》《棉花包装材料加工技术要求》行业标准讨论会在南通召开。这两项行业标准由南通御丰塑钢包装有限公司主持起草,来自中华棉花集团有限公司、总社郑州棉麻工程技术设计研究所、安徽财经大学等专家及标准起草小组的成员共同讨论了这两项标准。

目前,我国棉花加工速度正在高速发展,对棉花包装材料的加工与质量的要求不断提高,通过这两项行业标准的制定,从原材料采购要求到产品包装各加工环节进行规范,解决了棉花包装材料行业现存的风化、崩包等质量问题,通过加强棉花包装材料质量控制,提高了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的产品质量,规范棉花包装产品市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能从根本上完善企业绩效评价机制,对企业质量经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有效衡量企业质量水平和质量管理能力,让企业了解在同类企业或标杆企业相比较存在哪些差距,明确后续改善方向,提升质量水平,打造棉花包装材料品牌,走向国际市场。《棉花包装材料加工企业质量评价方法》《棉花包装材料加工技术要求》两项标准的制订,提高了棉花包装产品质量水平,促进了棉花包装行业进步,推动了棉花包装高质量发展。

1_副本.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