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协会动态

【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中国棉花协会召开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

出处:中国棉花协会    2021年10月21日

1.jpg

10月21日,中国棉花协会在京召开了四届五次常务理事会暨全国棉花形势分析会。中国棉花协会理事单位及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统计局、中国纤维质量监测中心、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协会前期工作及第四季度工作安排,审议表决了《中国棉花协会棉花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变更的建议案》、《中国棉花协会“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等事项。会议分析了2020/21年度以来国内外棉花、棉纺织行业产购销形势及未来市场走势等情况,以及新冠疫情、限制新疆棉等事件对我国棉花、纺织产业的长短期影响;有关部门通报了新年度棉花政策和相关情况;与会代表交流了新年度棉花收购情况,针对新年度购销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宏观调控政策建议及企业风险管理建议;探讨了如何加快推动“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促进中国棉花产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中国棉花”可持续发展项目终端品牌成员、供应链成员签约仪式和签约企业授牌仪式。


相关新闻